close

與秀望基金會配合 3年多以來每次陪著不同的孩子到園學習不同的生活體驗

看著不同年輕稚嫩的臉龐下有著不同的人生體驗故事...

這幾位同學的體貼、認真不同於其他學校,短短的相處‧簡單的自然午餐‧午後老榕樹下的薑黃盆植

看到他們的認真,短短的心得分享也讓我感受到付出的快樂...祝福每位同學心想事成,加油!

斑斑的分享:

今天真是各大熱天,能來你這兒真是太有趣味。了你的手藝真是一極棒!還領養了狗狗,

請你以後多多領養在臨死邊緣的小狗狗,好好照顧牠你真的很善良,人很好!

還請以後多多照顧大自然‧地球只有一個!大家都應做愛護環境的行動。信義國中10.5.17

哈哈的分享:

嗨!亞曼大哥,很少體驗這種生活呢!自己種、自己煮‧真的太有成就感呢!!而且又很健康。

大自然雖然有很多蟲,但我發現來到這,變的沒那麼怕了耶。而且種薑黃雖然有蚯蚓,

但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感覺很好呢

而且一點都不累,真好玩。

有機會還想和大家再來一次。

你也還和我說一個領養狗狗的網站,讓我有機會去救一個小生命。

知道自己一定要有那個心照顧牠到最後

如果真的領養了我一定會好好用心對待牠!

還有茶真的好喝,狗好可愛!!!!!

期待下一次見面‧IMG_0149.JPG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