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阿曼,

 

我在上星期六回家了,在三星期的台灣之旅中,吸收了很多正能量,正好為我重整下一階段的人生,謝謝你及野蔓園為我提供寧靜的空間並因你的有機聯系認識了旅途中一個個敢於做夢的人。由野蔓園作序幕,我還去了宜蘭、花蓮、台東及綠島呢!還聯系了很多交換工的機會,待我秋、冬時份再到訪。

 

答應給你寫下'我的感想',希望能感染更多都市人,勇於求變,多聆聽生命的呼召!

 

Kitty

 

 

大自然的啟迪        文:溫志賢 (Kitty Wan)

 

 

想不到完全放鬆,開放自己,也嘗試將 ' comfort zone' 拋開,迎接各種新的體驗,真是會有一種意想不到、喜出望外的收獲。在迷惘中來,卻豐盛地回去。得到的不只是樸門知識、異地友誼、台灣明媚風光,更是一趟洗滌心靈之旅。每個在途中遇到的人和物也對我產生不同的啟發,開始體會 '活在當下' 的美麗!

 

有夢想的人,一定有路行的 。他們教曉我 -- 是正確的,就要往前走,追求自己認為正確的生活,所遇到的困難、挑戰,一定不會比因循的人生少,那是需要更大的勇氣來支持,所以不要總是在腦袋精密地計算成功的機會如何,要用心、用手、用腳,一步步行出來,如是者,你會發現同路人還多著呢!

 

商業社會的價值觀,總教導我們如何付出最少,便能獲取最多,那只是量的追求及滿足罷了,並不全然反映在生命質素的提升上。要尋獲心靈滿足的人生,我們要多虛心觀察大自然世界的啟迪,每一物種的配合也是恰到好處,自然世界教導我們另一種生存的邏輯 ——因為要生存,便要往生命之源探索、那裡有陽光、空氣、水源、泥土,那裡便有生命的養份。夢想是支持我們生活的養份, 有夢想才活出熱情,有熱情才會提升生命的質量,如何把自己的夢想變成生活,然後用熱情去經營。那一定錯不了!朋友,就試著這樣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