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paint  

**本活動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貼出12小時就額滿了。若還有興趣請大家參考: 自然建築工作坊**

相信大家都聞過新油漆的味道,油漆中的化學添加物,可以增加塗料的延展性和持久性,但這些有機合成物voc對於人體的卻非常有害。其實,粉刷牆壁,給家裡帶來新色彩一點也不難。源自老祖宗的配方,使用完全自然的材料,輕輕鬆鬆就可以在自己家的廚房做出自然塗料,創造出自然手感又透氣的牆面,盡情揮灑創意,而且超便宜的喔。

這個工作坊會示範如何使用天然石灰和大理石粉調製天然漆,並配合天然材料替代塑化劑,並示範自然漆塗中光面跟防水如何處理,然後我們一起實際操作體驗天然漆,完成樸門永續發展協會的房間上色。

本次工作坊因有實作部分,只限10名參加。請有意願一起和我們完成房間上漆的夥伴才參加工作坊,無法單獨聽講座部分。此外,本工作坊有公視團隊採訪,也請想上鏡(或不介意上鏡)的夥伴才參加喔!

 

時間:6/15下午1:30-6:00 pm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761914(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報名方式:限額10名以E-mail報名yamanagarden@gmail.com,標題註明: 參加自然塗料DIY免費工作坊。留下姓名,連絡電話,收到確認回覆信才算報名完成。若臨時有事不能參加,請務必儘快與我們連絡,把機會讓給別人。

連絡電話:陳惠琳(Shadow) 0918319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