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upage

 

一盆盆親手種植的香草植物綠意盎然蓬勃生長著,此時,以良好的阡插技術,可讓心儀的植物母株品質穩定的繁衍增加品種延續率。透過阡插的方式,除了可讓植物以倍數增加外,在合宜的照護下,搭配回收再利用的馬口鐵罐不只能減少添購盆栽花費,更可讓豐盛的收獲得以分享同好。在本次的免費技巧課還將與大家分享如何應用回收的鐵罐,枯樹枝、鐵線、手作出具有質感的蝶古巴特組合盆栽。

 

蝶古巴特 [Decoupage] 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任何人只要會使用剪刀就能學習製作Decoupage,透過專業裝飾藝術的指導課程與綜合技法的創作,大家都可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任何素材,發揮個人的巧思與無限的想像力,賦予全新雅致的生活藝術質感。從簡單的創意設計開始,進而創作出屬於個人獨特風格的生活美學。

 

香草植物種植講師:亞曼(野蔓園創辦人,樸門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

手作蝶古巴特盆栽講師:簡金玲(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畢業、大安社大樸門都市綠生活學員)
 

時間:2/21(五)早上9:30~11:30

地點:野蔓園   台北市陽明山北投區紗帽路40-20號

 

 

報名方式:限額10名請填寫報名表,留下姓名,連絡電話,收到確認回覆信才算報名完成。

詢問信箱:yamanagarden@gmail.com

 

 

費用

課程:免費

場地費:100元

中午園內用餐:120元(請提早註明)

請自備杯、碗、筷。野蔓園提供的餐食、飲料皆沒有免洗餐具,落實環境友善請勿帶一次性使用物品。

PS:費用於到園上課再收取即可。

 

出席者請攜帶兩個去除外包裝紙並清洗乾淨的馬口鐵罐子或奶粉罐大小不拘

(一個製作完成學員帶回,一個保留於園區內作為野蔓園與你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