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597069-1838306119_q

鄭來福先生是聚友愛( Ground-Up Initiative, GUI)的創辦人兼現任主席,但大家更喜歡親昵地稱他為村長。他于2008年成立了聚友愛,並在

20094月將之落戶于義順區~寶瓶莊後,開始建設永續村(SustainableLivingKampung簡寫SLKampung) ,活動面積從原先的100平方米擴大到目前超過1200平方米。儘管成立之初,土地和資金都很缺乏,聚友愛卻以穩健速度不斷成長活動空間日益增加,參與的海內外志工、學校和企業也越來越多,為人類與地球創造更好的未來而共同努力,終於漸漸有了成績。在成立聚友愛之前,來福在新加玻武裝部隊當了6年職業軍人。往後11年則廣泛涉及IT銷售、市場行銷和業務發展,因此累積了豐富的區域和國際管理經驗。

1999年,來福來到他生命的轉捩點,毅然放棄了6位數的高薪職業,費時4年以背包形式遊走近35個國家。 2002年回到新加坡後,他有了多元身份,擔任企業培訓師、激勵演說家、克蘭芝鄉村協會的項目顧問及發展總監。

然而,來福最熱衷的,是如何讓更多人有更深層的覺醒,能意識到我們的快樂、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無止境的盲目消費與地球未來有千絲萬縷的關係。自1980年以來,來福就一直活躍於義務社會服務,背包旅遊回國後更專注於從事人道主義及環境保護事務。他在這段期間獨立領導並管理在泰國,蒙古,中國的人道救援項目,以及馬來西亞南部的3次抗洪賑災活動。

 

時間: 2014 .3.23() 15:00~17:00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761914(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報名方式:限額10(社大學生請向各班班長報名)

(請填寫報名表格,留下姓名,連絡電話收到確認回覆信才算報名完成。)

 

費用

課程:免費

場地費50

落實環境友善請勿帶一次性使用物品,現場提供香草茶飲請自備杯具。

聯絡人:小呆 0975-748-369

詢問信箱:yamanagard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