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社大1    

 

信義社大報名請點我   文山社大報名請點我   樹林社大報名請點我    大安社大報名請點我(已額滿)

你是不是也想要在生活中做出一點改變,為環境和自己做出一點貢獻,朝著永續生活的目標邁進,但卻因為工作繁忙、苦無時間參與完整的樸門設計課程?你是否也曾想過要擁有自己的一片桃花源,自耕自食,享受被自然綠意包圍的愜意生活,卻因深居都市叢林而無法如願?

不用擔心,由於熱烈響應,我們再次在社大開課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次亞曼老師在信義社大、文山社大、樹林社大和大安社大都分別開設了都市樸門綠生活課程,

從基礎入門理論到實做的完整流程,透過老師生動的講課與農場實際操作,讓從未接觸過樸門永續生活設計的你也能夠改變生活,學習如何將我們生活的場域轉化成永續生活種植與經營的場所,一個陽台一個花圃,都能夠成為一個永續的小小宇宙,從理解自然開始,樸門將為你解碼自然的奧秘,讓身為自然一份子的我們界自然之力來創造更美好的地球!

講師:亞曼

師資簡介:

野蔓園(Yamanagarden)樸門農場創辦人

台灣樸門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

PDC課程講師、大安、松山、信義等社區大學永續綠生活課程講師

「吃自己種的米‧留一塊乾淨土」計畫發起人

『吃自己』社區友善商店計劃發起人

助理講師:李傑Michael,野蔓園農場經理

 

詳情請見各個社區大學網頁,以下課程表僅供參考,以各社大實際網頁公布為準!

103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