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會呼吸的房子 (Copy).jpg

親手打造自己的房子,是許多想過自主生活者的夢想。一棟依據當地的氣候與地理條件、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運用智慧與巧思所設計出來的房子,讓人與自然之間不再被水泥所阻隔,住起來全身細胞都能暢快呼吸。

一個人蓋房子,可以獨自品嘗克服挑戰的成就感;許多人一起蓋房子,可以邊蓋邊聊、互相琢磨工法與分享經驗,讓學習效果更好、快樂加倍!本課程帶您從現地勘察、設計討論、材料處理與工法技巧等完整訓練過程,運用樸門永續設計這全方位的知識,實際動手搭建小型的動物居所與中大型木構的木屋,練習不同的建屋方法,讓您逐步實現夢想中的「家」。

授課講師:亞曼、小龍

課程內容:
     3/10、3/17 羊圈—基本棚架木結構+麻布袋自然建材牆面
     3/24、3/31 木屋—中大型木結構
     4/7、4/14   雞舍—理想的空間規劃

上課時間:9:30-16:30 

上課地點:野蔓園(北投區紗帽路40-20號)

單堂費用:一般民眾600元
             樸門自然建築、木工課舊生500元
             台灣樸門永續發展協會會員400元(加入會員

午餐費用:150元蔬食風味餐,部分採用農場自產蔬菜與好吃的日曬米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並於三日內匯款至以下帳戶才算報名成功。
● 戶名:唐嚴漢
● 帳號:郵局700-000136-10493740

聯絡我們:yamanagarden@gmail.com,欣儒0931-458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