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屋工作坊-2012窯烤烘培課

製窯說明會

DSCN2807 DSCN2817 DSCN2835DSCN2867 DSCN2862 影像049  

花蓮理想度假村有「龍豬窯」、石碇二格自然中心有「貓頭鷹窯」、陽明山觀園樓溫泉餐廳有「老聃窯」、古亭有「花博窯」、貢寮有「ㄧ座窯」、下課花路米有「史瑞克窯」,想要也有一個自己的專屬窯嗎?

    這是一座不用插電和瓦斯等石化能源,只利用簡單的自然元素:土壤、稻草、沙、石 以及回收的廢玻璃瓶建材等等…就可以變出香噴噴的麵包和披薩的麵包土窯,將樸門Permaculture的能源、植物、土壤、水、動物、人與社群6大元素 融合應用在生活中。在DIY體驗課程中親手做出手工柴燒窯烤披薩、麵包、窯燒料理…等食物, 落實樸門倫理:照顧人、關心地球,分享資源,並建立人與社群的和諧互助關係。

    如果你是個響往自然與傳統生活態度結合的人,如果你想瞭解柴窯特殊的風味,以及落實生活中綠色能源減碳的生活,歡迎來參加製窯說明會,我們將分享給你捲起衣袖和褲管利用大地賜與我們的泥土和稻草來蓋草根味與原創性十足的各種土窯經驗。

 

      時間:2012412()9:30~11:30

      地點:野蔓園  台北市陽明山北投區紗帽路40-20

◎   報名方式: 1. 預約報名電話及電子信箱: 0910-225705 / yamanagarden@gmail.com / 亞曼

◎  野蔓園路線指引:

  1. 大眾運輸系統:於捷運北投站出口轉搭小巴230(起站每 30分鐘一班到第二展望亭站下車,往天母中山北路方向走下坡路約 10分鐘見到溫室左轉進野蔓園。
  2.  自行開車:沿著中山北路直走至中山北路七段,過天母商圈圓環(天母東西路)再沿著中山北路七段直走往天母古道方向,約於219巷時路開始縮減,左轉進219巷沿著路上標示陽光瓦舍餐廳的路線牌直行,在一翠園大廈前的叉路走右邊上山,約3-4分鐘見第二個大叉路,請走左邊往紗帽路路標方向往前,經過陽光瓦舍後再直走1分鐘,過翠峰橋,再過土地公廟後,於紅色水泥凉亭左轉大路上坡約80公尺,見一大溫室即是。

 

以上為樸門活動,內容精彩歡迎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請將此訊息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這塊園地需要你的灌溉與支持keep hoop keep fun  樸門部落http://permacultu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