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門免費技巧課第25場
【香草植物阡插繁殖技巧&手作南法鄉村風組合盆栽



免費技巧課25_香草盆栽

一盆盆親手種植的香草植物綠意盎然蓬勃生長著,此時,以良好的阡插技術,可讓心儀的植物母株品質穩定的繁衍增加品種延續率。透過阡插的方式,除了可讓植物以倍數增加外,在合宜的照護下,搭配回收再利用的馬口鐵罐不只能減少添購盆栽花費,更可讓豐盛的收獲得以分享同好。

在樸門的設計操作原則裡,我們提到其中:美一點會更好與多樣性的重要。在本次的免費技巧課還將與大家分享如何應用回收的鐵罐,搭配蚯蚓堆肥、枯樹枝、鐵線、手作出具有質感的南法鄉村風組合盆栽。同時學會哪些香草植物適合以群落合植的方式來共生共榮。

05

香草植物種植講師:亞曼(野蔓園創辦人,樸門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
手作南法鄉村風組合盆栽講師:簡金玲(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畢業、大安社大樸門都市綠生活學員)

時間:7/5(五)晚上7:00~9:00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76巷19弄14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報名方式:限額20名以E-mail報名,標題註明: 參加【香草植物種植&手作南法鄉村風組合盆栽】免費技巧課。留下姓名,連絡電話,收到確認回覆信才算報名完成。若臨時有事不能參加,請務必3天前儘快與我們連絡,把機會讓給別人。活動報名請將個人聯絡資訊email至yamanagarden@gmail.com報名以便安排座位。
費用:免費(場地費隨喜捐贈樸門協會)落實環境友善請勿帶一次性使用物品,現場提供香草茶飲請自備杯具。
出席者請攜帶三個去除外包裝紙並清洗乾淨的馬口鐵罐子大小不拘
聯絡人:林淑芳0938-088-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