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790175-1650928616.jpg

塗料如同建築物的外衣,不僅有保護外牆與調節濕度的功能,更能增加美觀與特色,讓建築物的壽命更持久。然而為了加強定色與防腐,現今市面上的塗料多添加化學成分(如塑化劑、石化有機溶劑等),進而危害人體的健康。本課程將與您一起探究結合在地天然材料與無限創意的自然建築,並運用大自然中可以取得的素材,製作出友善環境與人體的天然塗料。同時藉由為即將開張的「呷自己共食廚房」自然爐具上色,實際操作塗抹的工法,讓您更精準掌握如何運用這細緻又美麗的塗料。

授課講師:Geoffroy Godeau/來自比利時,主修景觀建築設計。在於尼加拉瓜與樸門永續設計相遇。過去八年他主要在泰國的Panya農場與比利時從事自然建築的教學工作。目前活躍於歐洲的樸門社群,並具備許多國家的樸門教學經驗。現於 Surplus Design Cooperative擔任核心設計師。
課程內容:2/27(六):認識自然建築與自然塗料、塗料實做
     2/28(日):塗抹工法實做、完成上色
上課時間: 9:30-16:30
上課地點:台灣樸門永續發展協會(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9弄14號)
課程費用:一般民眾3000元
                樸門自然建築舊生2800元
             台灣樸門永續發展協會會員2500元(加入會員)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並於三日內匯款至以下帳戶才算報名成功。
● 戶名:唐嚴漢
● 帳號:郵局700-000136-10493740

聯絡我們:yamanagarden@gmail.com,欣儒0931-458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