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伙伴大家好:

   我們高興在亞曼及許多伙伴的努力下,我們將要透過「理想大地」的案子,嘗試實踐樸門的原則,包合當前最難也最迫切的第二個原則。

或許初期經驗不足,或許初期只能展現10%樸門精神,或許初期批評會大過掌聲,或許因每個人的時間、心力不一樣,只有少數人能全心投入。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讓我們用最誠摰的心,以各種方式,不論站在第一線,第二線或…第n線,齊心協助並參與這案子,不論成功與否,這就展現了樸門精神,這也為未來的成功立下基礎了­!
所以,我們要讓它成功,讓我們盡可能的力量!

附帶一提的是,前一期學員,夏靜漪,她是專業景觀設計師,也要來協助這案子。相信有她的參與,會為這計劃注入「美學」的要素,使樸門設計更加美美!

附上「理想大地」的航照圖,供大家參考,以更瞭解這塊土地的特性。

敬祝   平安喜悅

          邱奕儒  敬上

  圖01.jpg
101K 檢視 下載

  圖02.jpg
11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樸門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